close

剛剛睡午覺

在夢裡  我忘了要去哪裡買東西

結果買不到  就生氣了 

我就跑到旁邊的檳榔攤買個一包包葉仔

我就這麼吃了起來

邊走邊吃  途中遇到了幾個朋友

我就這麼張著血盆大口  大辣辣地跟他們聊天

口中檳榔汁不時 噴到對方的衣服上

正當跟朋友講的正開心時  

突然覺得嘴巴中的檳榔汁越來越多  

多到嘴巴快要裝不下時..........

我醒了  =.=

帶著一大口的口水睜開眼睛  那種感覺真是奇妙...

看看枕頭  呼~!  幸好沒有留口水

別人是被尿意逼醒  我則是被口水意逼醒

怎麼會有那麼白痴的事情阿 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es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